2016年8月14日12点29分,我们离开了你。


“做错动作打报告,不要怕,没人会笑你。”


“你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啊!”


“什么xx军训,和你们的安全比起来,什么都不是。”


——“你怎么没喊‘缺3’?”
——“教官你没喊报数……”
——“……呵呵……呵呵……你们在心里笑一笑就好……”


——“没关系的,我带过很多次,习惯了。”
——“可是你真的能承受的住吗?你愿意接受吗?”


“你们都是聪明人,都比我聪明啊。”


“不要动了。”


“让你们站军姿就是让你们休息了。”


“我这只手被班长踹了3脚才记住要贴紧啊。”


“我的韧带为什么这么好?是被5、6个人压出来的,你反抗不了,哭也没用。如果你不能改变它,就只能去适应它。”


“我不想让你们知道这个惩罚啊。”


“这个位置真是天时地利啊。”


——“教官你是什么军衔?”
——“我这个肩章是预备役的意思。”


“8、9、11(10)连的教官都是在校大学生。”


“有缘再会!”


“以前我带的都是在校大学生,大学生的独立意识都很强。这是我第一次带高中生,很感谢你们,这么配合我工作。”


“可惜时间太短了,要不然我还可以教你们一点散打之类的有用的东西。”


“……啊~~~”


“手贴紧啊!”


“手型!手型!”


“其实每个连队都差不多,没有特别好的,也没有特别差的。独门秘籍就是精神面貌!”


“知道他刚才为什么没有骂你们吗?因为你们的士气很好,刚才都吓死我了。”


“是我没有告诉过你们,这个锅我背了。”


“刚才我被骂了啊。”


“我就一个要求:整齐!如果可以的话再加上士气!”


“我的人只有我可以骂!”


“你们非常棒了啊!”


——“错了喊报告!”
——“报告!报告!报告!……”
——“……我不要听到那么多报告啊!”


——“你是哪个少数民族的?”
——“日本。”
——(11连教官)“Are you Japanese?!”


“5天时间过得很快的。”


——“你怎么了?”
——“没事没事,别管我。”
——“没事,她只是肚子疼……”
——“生理情况而已……”
——“哦哦我懂了……”
——“……”
——“教官你这话说的还不如不说……”
——“…呵呵…”


“:)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 还有很多很多,记忆中的你,总是有着温柔的,宠溺的貌似有点严厉却又幽默的笑容,总是波澜不惊。我问你能不能给我们一个QQ号,你笑着摇摇头,说:“不行”。其实我很早就猜到也知道这不行,可是很私心地还是想问一下,万一见鬼了呢?好吧,你说我们有缘再会,可是我知道,这真的可能是我们这一辈子最后一次相见。你和11连教官萌萌的cp感,全班的女生们都特别看好你们,你笑着站在坐在台阶上的11班连长的前面,摸着他的头,嘴角扬起的笑意也掩饰不住。你勾着他的脖子,听室友说当你们两个起来的时候,11班连长的脸红红的。他的一声“哥”,一声“梁总”,好像也是有些依赖。他带着一个班,齐步走到12连前面,喊着口号宣誓主权,然后又到8连那里两头招惹,你也只是扬了扬嘴角,不一会儿,带着我们把11连挤在了中间,我们都在笑,“我们动不了了!”“就是要让你们动不了啊。”直到休息时间过后,我们才离开。“攻和受都出来了……”原来11连教官你能听懂啊,可是,你知道吗,你不止和我们连教官比,和8连教官比也是受啊!


       室友说,在中午吃饭的时候,我们连教官对着2连教官邪笑着勾了勾手指。真的,在这个时候,男友力max。第4天晚上,你握住他的手说“你明天就走了”,仿佛时间被定格。还有,等我们坐上车在车里拍你们的照片,看到你和他有说有笑,还比了一记手刀,当时车里就炸了。


       亲爱的教官,过了5天,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叫什么,最后,只能,祝你好运❤❤❤❤。虽然这次军训很苦,很累,但是,我不会后悔这一次军训,遇到了一位很好的班主任,遇到了很好的室友,最重要的是,我也遇到了你们。


       人生很奇妙……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初二军训,高一刚开学军训,高一下学期东绿军训,高二学农,没想到高二的暑假我又被拖去军训,什么原来高中的不算(。那我的原来的优秀营员也不算……心痛。



         可是我也不后悔呀!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


         嗯,有缘再会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indy | Powered by LOFTER